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賣場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布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雪花飛舞的季節,你是我手心里緊緊握著的一份溫暖。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從此你的生命里就多了一份牽掛,一份叮嚀。如山澗跳躍著流淌著的小溪,叮叮咚咚,抑揚頓挫地吟唱四季,陪伴我走過每一個成長的日子,你也成為了我今生最重要的人。           我開心的時候,你最甜蜜。我痛苦的時候,你最難過。摔倒了,疼的是我,哭的卻是你。獲獎了,哭的是我,笑的卻是你。         看著我跌跌撞撞摸爬滾打著一路走來,站在你面前的我發際也開始漸漸泛白,你總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仍然是那個會淘氣會撒嬌偶爾也會做錯事情的懵懂少年,是那個意氣風發敢闖敢拼不放棄不服輸的憤青一代。可是現在,你分明從我的一舉一動中,看到了在我們身邊悄悄流逝的時光,也在不情愿中嘆息著已經一步步走遠的華年。你說,抽時間去染個發吧,不管再忙這點兒時間還是有的吧。語氣中滿是心疼和憐愛,回頭望你的時候,看到你眼中滴滴溢出的關切,我的心不由得抽搐了一下,在一剎那間瞬時緊緊縮成了一團。原來,我身上任何一點哪怕再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你關注的雙眼。原來,你不只是在意我慢慢變得憔悴的容顏,更是在乎我容顏改變的背后,日積月累所有付出的勞累和辛酸。         其實,我知道時間緊在你認為不過是個借口,雖然你非常清楚我平日的忙碌的確超乎你的想象。然推說染發劑對人體健康有害,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理由和說辭呢?其實外表堅強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個紙老虎,在內心也和你一樣不愿意承認長年累月超負荷超強度腦力勞動帶來的這種較同齡人超常規急速衰老的嚴重后果。但是細細想來,我太自私了。因為我的這份痛楚,遠遠不及這件事在你心中引起的震動和心痛。所以,我決定,最近一定抽時間去染發,不只為我,也為了讓你下次見到我時不再因此而難過。         以前總以為回報是一種實實在在的行為,總是需要一定的外在形式作為載體的,現在才明白,原來可以不受限于固有的方式,善待自己的生命也是對你的一種回報,一種尊敬。一種內心深處隱藏在血脈中骨子里的感恩與安慰。你知道嗎,我所在意的幸福,就是看到你每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心滿意足。這一種如水般清澈的日子里平凡的擁有,不需要轟轟烈烈,卻生生不息,暖意融融。這一種簡單的相守與陪伴,是我這輩子上天給我的最昂貴最珍奇的禮物,是我今生受到的最豐厚的優待和最高級的嘉獎。         如此,夫復何求?         為了此生滾滾紅塵里的相遇相守,我愿傾其所有,和你共享這人世間的繁華,紛擾,喜悅,富足,落寞和憂傷。共享這你我身邊每一個細微瑣碎的感動,以無比平靜的心態看花開花落,看草枯草榮,看日落月升,看云卷云舒,看山野爛漫,看雪花飛舞。以愉悅的心情聽流水潺潺,聽鳥鳴聲聲。我會用欣喜,滿足和熱情擁抱每一個有你的日子,和你共享這份簡單的陪伴的幸福。無論是小小的心愿,還是大大的夢想,我們都一起面對,無論是花開滿徑還是風雨兼程,我們都一同走過。         每年白雪飄飄的日子,都有你飛舞漫天的祝福。捧著你用濃情釀造的美酒,看著你用歡喜澆灌的笑容,我是如此幸運,又是如此知足。         哦,我親愛的父親母親,如果,如果說我是你生命中最深沉的愛,那么,你就是我握在手心里那份最柔軟的暖。         衛偉。2014年12月9日于靜園。           后記:今天是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農歷甲午馬年十月十八日。中午時分,天空中紛紛揚揚飛起了雪花,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雖然不大,但是冬的味道卻已漸漸濃厚。想起家里的父親母親,遂打電話問候,母親在電話里反倒說了很多關于我的話題,急切地詢問我的傷情以及今天到醫院復查的結果,還有叮囑我一定不要忘了主動向領導說明情況并申請請假事宜,殷殷囑托,句句深情。令我感動不已,在電話這頭早已經是鼻子發酸,熱淚滾落雙頰。于是提筆,即景抒懷,以此文獻給摯愛的父親母親。祝愿他們健康,平安,如意,一切順利,快樂幸福。

周末與朋友相約,去探望他年過七旬的父親。 朋友的家在齊國故都臨淄之北的敬仲鎮白兔丘。敬仲、白兔,是春秋齊國上卿高傒的號,高傒因輔佐齊桓公稱霸而名垂青史。 正值秋老虎逞威的季節,我們從蹴鞠小鎮出發,驅車沿淄河東岸的林蔭小道蜿蜒北行。沿岸茂林繁花,蟬聲陣陣,河道中時而盈水秋波,孤鶩飄飛;時而碧草連天,群羊覓食,頗有塞上草原之感。朋友不禁連連贊嘆:好景! 半個多小時之后,汽車從柏油路拐入一片綠色原野之中。水泥路筆直、平坦,路邊花樹叢叢,玉米長勢正盛。 很快來到村頭,界碑上“河溝村”三字呈現眼前,村名很普通,村子也很小,一眼望到頭。路面全部水泥硬化,路邊種植花草樹木,院墻一律白色粉刷,一個恬靜、整潔,被濃濃綠意環抱的和諧家園。 朋友的家在一條胡同里,進得院落,頓時鵝聲大作,反而是小狗默不作聲地溜達。老人高興地迎出來,他身體健朗,熱情好客。聽說我們要來,一早便去集上買了大公雞燉上,新鮮的瓜果蔬菜準備得一應俱全。 環顧四周,只見寬敞、高大的五間北屋,瓷磚鋪地,乳膠漆墻,窗明幾凈,一塵不染,處處透著老人的勤快與整潔。朋友的母親十幾年前病逝,老人一直獨居,他樂觀豁達,從不閑著。單從院子里種植的東西便可見一斑。盆栽的辣椒紅紅的,木架上的扁豆結著紫色的豆莢,棗樹上掛滿了青青的果實,絲瓜頂著嬌艷的黃花……不大的院落栽種了十多種花卉、蔬菜、果木。 談起如今的生活,老人贊不絕口。老人的子女都在外邊工作,而且很孝順,老人直夸兒媳、女婿好。他現在有五畝多地,自己留了三分,種點糧食、瓜果蔬菜,其余的地租出去。他現在每天上午出去趕趕集,下午跟朋友打打牌、聊聊天,晚上去村里的文化廣場聽聽歌,看看戲。空閑的時候還編了五六個精致的鳥籠子,看得出老人真的是心靈手巧,日子過得也是悠閑自在。 這次鄉村一日行,讓我切身體驗了村民的幸福生活,感受到鄉村振興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一、 表姐阿紅,芳齡28歲,去年結婚,今年光榮地做了媽媽。 結婚前,表姐患有嚴重的“潔癖強迫癥”——— 每天洗手不下十次,每次都要涂上香皂沖洗三遍。表姐在家,房間里總是一塵不染,地板擦得油光可鑒,怕是蒼蠅不小心落下來都會摔個大劈叉。表姐最不能容忍的事就是臟亂差,為此,不少親友都當眾挨過她的奚落。 端午節,去看望表姐。剛進門,一股嗆人的酸臭味便撲面而來,我忙捂住鼻子邊往外退邊問:“什么味兒啊?這么難聞?”姐夫一臉訕笑:“你小外甥身體著涼,剛拉稀了。” 我這才看見,客廳的地板上“金燦燦”一大片,表姐正給小外甥擦屁屁呢。我捏住鼻子說:“怎么這么臭啊!” “臭嗎?我怎么沒聞到?”表姐疑惑地拿起紙尿褲,湊近鼻子仔細聞了聞,說:“沒有啊,還有股奶香味呢!” 表姐的“驚人”舉動,看得我目瞪口呆,也忽然明白了:原來,在做了媽媽的表姐眼中,一切與自己心愛的孩子有關的東西,無論美丑,都是潔凈無暇的! 二、 上司吳哥,上世紀70年代末人,不到四十就已是一家大型文化傳媒公司的老板,可謂事業有成,年輕有為。 吳哥工作認真,為人豪爽,唯有煙癮很大,嗜煙如命。加上公司業務繁忙,競爭壓力大,每天兩包煙,是一根緊接著一根抽,常惹得辦公室的女同事們極為不滿。每當這時,吳哥便笑著把煙一掐,羞愧道“不好意思啊!”可一轉身,又情不自禁地掏出一根抽著,女同事們只有無奈地搖頭興嘆。 但每月都有一天例外,那便是嫂子來公司“視察”之日。這天一大早,管財務的嫂子便會抱著襁褓中的女兒來公司,奇怪的是,沒有任何人提醒,嫂子也沒有制止,吳哥卻能非常自覺地與煙“六親不認”,將之打入冷宮。 起初,我們還以為吳哥是個“妻管嚴”。后來,吳哥告訴我們,是因為女兒。他無比動情地說道:“每次我看到女兒那對晶瑩剔透、柔情似水的大眼睛時,就在心里告訴自己,作為父親,為了寶貝的健康成長,我必須忍!” 三、 前輩丁老,著名作家,尤以時評雜文見長,在全國多家報刊開有專欄。丁老的文章,針砭時弊,文風犀利,自成一家風格,深受廣大讀者的推崇和喜愛。 因為年輕時一心撲在創作事業上,丁老把終身大事給耽誤了,直到四十有五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三年后,近天命之年的丁老終于當上了爸爸。 周末,丁老邀了十余文友喝兒子的滿月酒。酒席上,其樂融融。老來得子,本為人生一大幸事,大伙紛紛敬酒,以表祝賀。丁老滿臉通紅,興奮之情溢于言表。 觥籌交錯之中,丁老忽然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從今日起,停筆一年。話音剛落,舉座皆驚,要知道,丁老的創作正值鼎盛,稍加時日,必成大器。 丁老頷首微笑,從夫人懷中接過孩子,語重心長道:“你們看他的眼睛,晶瑩透徹,純潔無暇,就似一弘清澈見底的山泉。每遇世間不公之事,醞釀慷慨激昂之詞,我只要看他一眼,心中頓無雜念,全無創作激情,唯有平靜與幸福!” 讓我們的心如嬰兒般平靜,我們內心的情感才會更加柔軟、真誠而善良;讓我們的心如嬰兒般純潔,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才會更加溫馨、和諧而美好;讓我們保有一顆如嬰兒般澄澈的心靈,就能看見人世間最美麗動人的風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北區家具特賣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高雄前鎮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